2018年1月30日 星期二

三月一日轉職!


作者:吳文傑
(版權屬吳文傑醫師所有,歡迎分享但禁轉貼內文)

原本希望二月公布,但已有網友問起,我這就先公布。

我說過要幫自己以及病友找出路,因為現況要手術 (熱射頻胃賁門緊縮) 的幾乎排不進來,二月仁愛也不能作了,所有原定手術的病患要延至三月以後。需等行政流程完成後才行,看來仁愛要到年底才可能可以執行胃食道逆流手術。

目前南部來的病患不少,大家都在水深火熱中,希望趕快治療,心急如焚。非台北地區的病患也很多。



所以未來31日開始

我週一以及週五會在台北 中山醫 看診檢查(健保)

週二至週四三天在彰化員林 員生醫 看診檢查(健保)
仁愛則會於二月底離職。仁愛醫院是相當好,有愛心的醫院,我很喜歡,只是目標不同,所以我才離職的。仁愛醫院是相當好的醫院,無庸置疑。

未來擔任員生醫院 胃腸肝膽科主任一職。期待各位病友們不用再爬山涉水來看病。我一個人跑就好。如果二月來仁愛找我做手術的,可以等三月到新醫院來安排就好。二月就不用來了。可以先取消掛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