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

有時候病患好了、醫師也覺得很有成就感!


作者:吳文傑
(版權屬吳文傑醫師所有,歡迎分享但禁轉貼內文)

熱射頻胃賁門緊縮治療胃食道逆的結果很好,我也很開心。

有病人以為傑醫收很高的技術費、答案是沒有喔!醫院只有申報一般胃鏡的費用雖然我覺得相當不合理。因為胃鏡五分鐘我手術要60分鐘。

我另外一個專長就是食道熱射頻燒灼治療巴瑞特食道病,情況也是一模一樣。所有手術費用還是在單次使用的專門器材上所以不要再說我賺很多錢了。

現在是做成就感以及幫忙病患罷了。還因為這樣子讓許多一般檢查的病患都往後延了家人朋友笑笑地跟我說你乾脆多做一些胃鏡大腸鏡收入才不會往下掉。所以被誤解說我現在因為這項技術賺很多錢呵呵。我也很希望這是事實,無奈這只是夢一場。




第五例病患一個月後的改善

狀況我覺得比手術前好很多很少有逆流的情形了晚上睡覺幾乎都不用再墊高枕頭了真的非常感謝吳醫師。已約 13號下午照胃鏡

第七例病患兩週後的改善

這是一個從美國回國做手術的病患手術後並沒有住院用門診方式追蹤術後一週就回美國了。

兩天後

Feel very well. I can tell the symptom eases up a lot, it's very encouraging! My sister told me you spend 70 some minutes in the operation, much more than originally planned. I would to express my appreciation for this and gratitude to your kind help! Thanks again!

一週後

How are you doing? I'm in very good condition now. Thank you for your concern! For my after operation examination, is it fine that I come in at around 1 pm tomorrow afternoon? Thanks!


兩週後
吳大夫,你好!
我的現狀良好
服藥正常無疼痛只有胸口與喉嚨略感到腫脹另溢酸較手術後略增加但比手術前輕微。多謝!祝耶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