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關於胃食道逆流引起的巴瑞特食道病變!



作者:吳文傑
(版權屬吳文傑醫師所有,歡迎分享但禁轉貼內文)

昨天有位熱心病友來跟我談許多關於巴瑞特食道病變的治療以及癌化機會、因此我覺得有責任好好說明一下。

今天也會做相關主題訪談、我會準備更新病人更關心的相關議題在報導中、屆時再分享給大家。

這一篇先用圖片表示巴瑞特食道的重要性給大家知道

如果你抱著傑醫是要賺你錢的心態、那請你就不要看了。醫病緣講求的是信任、再者有付出本來就該有收穫、反觀各位朋友的工作跟薪資也是。



最後我還是要跟大家講、台灣醫療的進步不單是醫生的努力, 最重要的還是藥廠願意引進新藥、醫材廠商願意引進新器材、他們投入的研發以及行政申請和人力都是要成本、因此本來就有應得的報酬、醫師只是提供意見可以引進的技術、並應用在適合的病人、如果還是抱持醫師藥廠就是要騙你的錢、那我想你不適合當我的病人。

因為我始終認為醫療心力的付出、該有相對的收穫。 

就像有位前輩鼓勵我的話

文傑醫師、你現在做的是精品前端醫療、不論你在哪裡你也是一個會持續做精品前端醫療的人、個性使然、變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