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一天的開始!



作者:吳文傑
(版權屬吳文傑醫師所有,歡迎分享但禁轉貼內文)

早上離開家門,看著捷運鐵門向上拉開,搭車到醫院開始一天忙碌的工作,走進檢查室的大廳,登記櫃台因為早到的清潔阿姨而開了幾盞燈,似乎準備迎接充實的一天,我坐在病人等待椅上看著這一切,覺得檢查中心真的很美,少了匆忙的醫護和病患,中心安靜的樣子真的很棒。如果再配上輕鬆的鋼琴當背景,這個醫院確實可以舒緩人心

腦袋開始想着自己匆忙穿梭檢查室辦公室與診間的身影,覺得自己好像過得很忙,破壞了這一切美麗的氣氛。常有病患阿姨`婆婆`大哥們,怕我沒吃飯,常常帶著麵包便當早餐餵食我,我雖感到感動,但也難過自己為何讓工作如此忙碌。

明年開始停夜診了,這個月中開始每診限診預約30,現場掛號20人次,就是希望給有緣的病患好的醫療品質,不求多,但求醫病都感到滿意。我會努力的,也感謝病患對我的信任與支持,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