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熱射頻胃賁門緊縮術 - 完訓證書!


作者:吳文傑
(版權屬吳文傑醫師所有,歡迎分享但禁轉貼內文)

終於拿到第三階段完訓證書!

兩個月來做了9例了昨天第9例是一個70多歲但頭腦身體都還很年輕的老爺爺、也是目前我做手術病患年紀最大的一位、目前9位病患一切都還不錯、有一位在術後兩週內有比較嚴重的脹氣、目前也已緩解。接下來也還有6位病患等著要做。

我很希望早點幫心急的病人做手術、但醫院人手目前不夠、我一個月只能做4到6台刀、雖然有點奇怪。

但需要配合醫院、我會再為大家想想更好的解決辦法。在我想到前大家可能要耐心等待了。希望這個手術可以照福更多受苦的病人。

很棒的前輩留言分享、所以我把他加到內文來了:

記得老婆那張證書最重要。

再怎樣也要騰出時間與家人做些浪費時間的事、充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