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Stretta procedure – 台灣首例順利成功





作者:吳文傑
(版權屬吳文傑醫師所有,歡迎分享但禁轉貼內文)

熱射頻胃賁門緊縮Stretta procedure)是治療長期胃食道逆的患者,讓他們可以治癒而停藥。如果認同,請幫我分享,讓更多還在長期吃藥或準備開刀的朋友可以有另外一種治療選擇。

2017/10/18 Stretta手術在台灣的第一例至第四例治療順利完成了,這對我是莫大興奮的時刻,未來大家可以在國內接受到與國外一樣好的治療選擇,感謝很多貴人的幫忙,包括台大曾屏輝醫師以及北榮王彥博醫師的術前檢查,Steven與我的術前模擬操作,Chuk的行政作業幫忙,還有過去指導過我的老師們,最後感謝仁愛醫院的支持。讓我可以有幸參與的台灣歷史性的一刻。

Stretta胃賁門緊縮術怎麼做?